可能性有多大?老佛爷接触内爹 让内马尔接班C罗

2017-11-07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并未参与竞价。但如今,皇马却又打起了内马尔的主意。《世界体育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希望内马尔未来能接班C罗。C罗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

通过经纪人里贝里,弗洛伦蒂诺联系上了内马尔父亲。里贝里是内马尔一家非常信赖的经纪人,他当年也是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在运作罗比尼奥加盟皇马时,里贝罗与弗洛伦蒂诺结下了良好的私交。弗洛伦蒂诺向内马尔父亲发出邀约,考虑到C罗已经32岁了,皇马希望内马尔未来能出现在伯纳乌。

内马尔方面暂时没有给出回应,而这已经是弗洛伦蒂诺第三次邀请内马尔了。在内马尔加盟巴萨前,他曾经拒绝过皇马的邀请函。去年夏天,皇马曾表示愿意为内马尔砸下违约金,但内马尔选择留在巴萨。

内马尔未来是否会加盟皇马?《世界体育报》进行了民意调查。民调结果显示,72.25%的球迷给出了肯定的选择。在这些球迷看来,巴黎只是内马尔转会皇马的跳板。

此前加泰媒体曾指出,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世界体育报》如今回应称,内马尔在巴黎很开心,他也并不后悔离开诺坎普。内马尔在巴黎更衣室内有巴西帮的支持,他和卡瓦尼也已经冰释前嫌。内马尔上周曾与埃梅里进行了对话,两人开诚布公的谈了很多事情。只要巴黎打进欧冠四强,埃梅里就能自动续约,内马尔不想现在就和主帅闹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