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摇摆人缺阵二至四周 芝加哥打人前锋即将复出

2017-11-07 11: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公牛摇摆人缺阵二至四周 芝加哥打人前锋即将复出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摇摆人大卫-努瓦巴由于右脚踝扭伤的缘故,预计将会缺阵二至四周的时间。努瓦巴是在周日公牛队输给鹈鹕队的比赛第三节扭伤脚踝的,目前只能穿着保护靴进行行走并且参与康复活动。

“他将有可能会缺阵二至四周的时间。”公牛主帅霍伊伯格今天对外界透露说,“他这一次的脚踝扭伤是比较严重的,现在只能拄着拐杖,穿着保护靴。”

在努瓦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保罗-吉普泽预计将会在周三对阵猛龙队的比赛当中顶替他出任先发。周三的比赛,公牛队还有可能迎来大前锋球员波蒂斯的复出,他此前因为殴打队友米罗蒂奇而被公牛队禁赛了八场比赛,现在禁赛期已经届满。公牛主帅霍伊伯格表示,波蒂斯将会在周三的比赛当中担任替补大前锋,担任新秀马尔卡宁的替补,不过依据猛龙队的阵容情况,他们两人也有可能同时先发登场。

“他现在训练得相当积极投入。”公牛主帅霍伊伯格在谈及波蒂斯时这样说道,“当这一切都发生了,我们必须得调整阵容,一些球员之前没有打过一些位置,我们也不得不去做些相应的安排和调整。波蒂斯最近在训练当中总是会提前到场并自己先行训练,训练结束之后他还会自己加练,他是一名很有竞争精神的球员,我知道他现在很兴奋,迫切等待着再度登上NBA赛场。

“我很迫切想看看波蒂斯的回归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公牛队中锋罗宾-洛佩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我觉得他今年休赛期做了很多工作,进行了苦练。我也知道有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正在发生,但是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很兴奋地想要看到他重返赛场。”

关于被波蒂斯打得面部骨折的米罗蒂奇,公牛主帅霍伊伯格表示,他不清楚两名球员在发生斗殴之后是否有说过话,但是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在斗殴事件发生之后,波蒂斯第一次面对媒体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他有打电话和发短信给米罗蒂奇,想正式向他道歉,但是米罗蒂奇既没接电话也不回复短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伟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