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拉杯揭幕战诞生首粒进球 巴西桑托斯胜广州恒大

2017-11-07 12: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拉杯揭幕战诞生首粒进球 巴西桑托斯胜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6日17:45分,筹备已久的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揭幕战如期拉开战幕,远道而来的巴西桑托斯预备队2:0轻取广州恒大预备队,取得首届“中拉杯”足球赛的首粒进球和首场胜利。

首届“中拉杯”揭幕战吸引了超过10000名球迷到场观战,国内外媒体也纷纷涌入球场进行赛事追踪和报道。参赛的两支球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两支球队首次交手,但双方打得并不保守。开场不久,桑托斯预备队利用默契的配合和球员的速度,频频攻到恒大预备队的防守三区,在开赛的前10分钟多次获得角球机会,恒大预备队门前风声鹤唳。稳住阵脚后,恒大预备队多次利用反击威胁对手的大门。

比赛第20分钟,场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恒大预备队2号柯源一次合理铲球却遭到了对方10号球员耶恩 奥利维拉的报复性踩踏,主裁判当即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年轻的奥利维拉为自己的不理智付出了代价,球队也只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少一人作战。

多1人作战的恒大预备队进攻有了起色,中场的控制力得以加强,在前场制造了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临门一脚稍有欠缺,迟迟打不开局面。反倒是桑托斯预备队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后,利用前场的一次乱战,由20号阿尔维斯 马加尔在乱军从中,将球打进,幸运地取得了中拉杯首粒进球。

上半场的剩余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再取得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让更多的球员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桑托斯预备队场上尽管少打一人,但是充分体现了南美球员技术细腻和传控球能力强的特点,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从边路的犀利突破到中路的短传渗透都令恒大预备队的球员疲于应付,比赛第80分钟,桑托斯预备队打出精彩配合,连续一脚传递后,由下半场替换上场的19号莫雷拉将球打进,为球队锁定胜局。

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桑托斯预备队2:0轻取恒大淘宝预备队,取得了开门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