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冬训计划曝光将赴西班牙 教练团队组建完成

2017-11-07 13: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结束赛季总结大会与新帅见面后,天津权健队将会正式进入休假期。不过,由于下赛季要参加亚冠联赛资格赛,而且参赛轮次还要看中国足协杯赛冠军归属,这个冬歇期注定与以往不同。据了解,天津权健队休假时间将会在一个半月左右,随后全队奔赴西班牙进行拉练,然后就将返津迎接亚冠联赛资格赛。

上赛季天津权健队冬训分为深圳、海南、意大利和盐城四部分,时间较为充分。本赛季天津权健队获得了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参赛资格,而亚冠联赛资格赛往往在每年2月份就开踢。如果中国足协杯赛上海上港队夺得冠军,那么天津权健队只需踢一轮资格赛便可入围正赛,但倘若上海绿地申花队夺得冠军,天津权健队则就需要打两轮资格赛方可进入正赛,那样的话冬训时间将进一步缩短。对此,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透露,天津权健队将不会像去年那样分多个阶段冬训,暂定就是西班牙一地,回来就要准备明年2月份的亚冠联赛资格赛。

当然这只是一个初步计划,天津权健队新帅保罗·索萨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未来几天我还会和俱乐部高层就冬训进行商讨,毕竟亚冠联赛资格赛需要提前着手准备,到时候确定了计划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同时索萨透露,他的教练团队也已经组建完成,只不过这次因为时间仓促没有随他来到天津,等合适的时机会介绍给大家认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