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经纪人:他因训练过度脱水晕倒 现在没事了

2017-11-07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多姆经纪人:他因训练过度脱水晕倒 现在没事了

据八卦媒体TMZ在昨天的报道,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当地时间周日晕倒在洛杉矶一家夜店的VIP包厢。奥多姆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奥多姆是因为训练过度脱水而晕倒的,现在已经没事了。

据了解,奥多姆当时正在庆祝自己的38岁生日。凌晨两点左右,奥多姆失去意识突然晕倒。随后夜店的安保人员迅速赶到并将他搀扶起来。

奥多姆被扶起来坐在沙发上,并逐渐恢复了意识。TMZ还发布了一段现场的视频,并指出奥多姆之所以晕倒是因为连续喝了几个小时的酒。TMZ方面当时还向奥多姆身边人士了解情况,但没有得到回复。

而目前他的经纪人表示,奥多姆已经没事了,他只是因为脱水而晕倒的,他进行了过度的训练,导致体内流失了大量体液。

两年之前,奥多姆就险些丢掉了性命。当时他在内华达一家妓院内因为吸毒过量而昏迷。当时奥多姆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并最终在前妻科勒-卡戴珊的悉心照顾下恢复了健康。而经历这次意外之后,奥多姆似乎有意重新做人,在今年早些时候他还接受了戒毒治疗。

但根据媒体此前的多方报道,奥多姆并没有收敛太多。他最近又开始流连于各大夜店,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在酒吧豪饮。

奥多姆现年38岁,在NBA一共打拼了1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洛杉矶快船、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以及达拉斯小牛等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3.3分8.4个篮板以及3.7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