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安吉晒图曝光海沃德近况:坐椅子上苦练投篮

2017-11-07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尼-安吉晒图曝光海沃德近况:坐椅子上苦练投篮

凯尔特人新援戈登-海沃德首秀只打了5分钟的时间就在一次拼抢中倒地重伤导致左脚严重变形,后经绿军队医检查海沃德的左脚踝断裂,归期未定。

受伤后的海沃德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联盟很多球星给他发去了慰问,科比还亲自为海沃德撰写长文以激励他,而养伤中的海沃德也没有颓废,在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稍早前更新的一条推文中,一张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海沃德已经开始投篮训练了。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海沃德的左腿仍然缠着绷带,但他坐在了一把木椅子上,双手呈投篮动作,显然,正在练习投篮,而身边还有一位训练师在帮他。

“他已经投入到了工作之中。@海沃德”丹尼-安吉这样写道。

“期待你能有一个梦幻般的回归,海沃德。”一位网友这样写道。

而另外一位网友则显然被照片所感动:“海沃德,我们永远爱你。”

在海沃德完成手术后,绿军主帅史蒂文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沃德在手术结束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向身边人要篮球,现在来看,这并不是一个噱头,海沃德果然在第一时间就开始训练了。

上赛季身披爵士战袍的海沃德场均可以得到21.9分4.5篮板3.5助攻的数据,这次加盟绿军他被广泛认为将会是凯尔特人队的新核心,但可能没有人会想到他刚刚为绿军出场就受到如此重伤。

不过,绿军在没有海沃德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8连胜的战绩,目前他们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一,这样的情况或许应该可以让海沃德安心养伤,不必急于复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