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 波神荣膺东部上周最佳

2017-11-07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 波神荣膺东部上周最佳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纽约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和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当地时间10月30日-11月5日)。这是哈登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5次,他都是在火箭队拿到的周最佳称号。

哈登帮助火箭队在过去一周拿到3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36.3分(52.4%的投篮命中率、51.2%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1.4%的罚球命中率)、10次助攻、3.5个篮板和1.75次抢断。哈登的场均得分上周排名联盟第1,助攻并列第2。目前哈登场均29.5分和9.7次助攻,两项数据本赛季都排名联盟第三位。

在6日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哈登在前三节就得到生涯新高54分,全场拿到56分,这是火箭队史的第二高分。他还送出了13次助攻,25投19中。根据ESPN的数据统计,哈登加入到张伯伦的行列,成为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至少得到50+10,并且命中率还不低于75%的球员。

与爵士队一战,哈登的得分和助攻送分之和达到91分,这是NBA历史上的单场第三高。上赛季,哈登曾在新年前夜对阵尼克斯队时送出过合计95分的表现,张伯伦当地时间1962年3月2日对阵尼克斯队曾有过合计104分的创纪录表现。

火箭队目前有8胜3负的战绩,胜率72.7%是西部最高的。哈登本赛季全部11场比赛都得到至少20分和7次助攻,2016-17赛季他在前10场的每一场都做到这些。自1983-84赛季以来,还没有其他任何球员在开季后的前9场中都送出这种表现。

波尔津吉斯过去一周场均33.5分、6.8个篮板和3.3次盖帽,他带领球队拿到3胜1负的战绩。22岁的波尔津吉斯在带领球队战胜步行者队时得到生涯新高40分,还有8个篮板和6次盖帽,他只出手了24次。这是波神作为尼克斯队一号领袖的第一个赛季,目前以场均30.2分排名联盟第二,使用率35.5位居第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eva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