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尔邓不甘被湖人弃用 已提离队等待交易或买断

2017-11-07 14: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洛尔邓不甘被湖人弃用 已提离队等待交易或买断

本赛季,洛尔-邓在湖人已经完全处于被弃用的状态,只出战了1场比赛,打了13分钟,就再也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在小南斯伤退之后,湖人也没打算用他,而是选择了更年轻的库兹马做首发。邓在去年夏天跟湖人签下了4年7200万的合约,目前的处境自然让他非常不满。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局面让我很痛心,我能做的只有离开这支球队证明自己。没有人要我上场,我也不在轮换阵容,继续留下我是没办法做到的。”

洛尔-邓想要离队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这些年轻人都不明白篮球的生意本质,我不会愤怒,会保持微笑,不影响他们的工作,但他们应该知道,自己能活在梦想之中是很奢侈的。”他说。

邓透露,他的经纪人已经在跟湖人管理层协商,不管是交易还是买断,他都是不想留下了。本赛季过后,他的保障合约还剩下2年2600万的价值,如果是交易,现下湖人可能很难寻找对象。

邓也说:“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搞定,或许一个月,或许一星期。在那之前我也要积极保持状态,不能因为上不了场就懈怠下来。”

上赛季他还在湖人首发53场,但现在湖人重点放在了年轻球员的身上,沃顿又要提速,他的处境就很尴尬。沃顿也说:“我们的阵容很年轻,球队希望他们能一起成长,得到更多机会。对于(邓)来说这并不是理想的处境,我们需要的是更衣室老将,做他们的精神领袖。”

沃顿告诉他,只要做好准备,未来总会是有机会的。但邓显然不愿意等待,他也不甘于只在更衣室发挥作用。“我只有保持耐心。我从来不是个制造冲突的人,但我知道自己还能打。”他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