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76人当年欲选波神非奥卡福 公牛老鹰或成下家

2017-11-07 14: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76人当年欲选波神非奥卡福 公牛老鹰或成下家

近日,76人要交易奥卡福的消息成为一件颇受大家关注的事,除了凯尔特人在和他们谈交易外,还有2支球队有望成为奥卡福下家。

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最新报道,联盟知情人透露,公牛、老鹰是最有可能成为奥卡福下家的球队。但76人方面坚持要多换一个选秀权,而且,他们也不介意先把奥卡福留在手上,当成万一恩比德受伤的后备保险,另外,他们也可以在季中交易截止日临近时再交易奥卡福,把他当成一个到期合同对待。

奥卡福今年才21岁,他是2015年NBA选秀大会的探花,但是根据报道,当时76人未必想选择奥卡福,他们本来是想选择波尔津吉斯的,但波尔津吉斯当时拒绝去76人试训,也根本不想和76人会面,因为76人仍处在重建过程中,那个赛季他们只有18胜64负。而且,波尔津吉斯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和76人也有矛盾,特别是和当时76人的总经理辛基之间有不和。

当然,76人也还是可以强行选择波尔津吉斯,但毕竟他们不想把这样的投资放在一个他们欠缺了解的新秀身上,所以,最终他们放弃了这个选择,选了奥卡福。

上赛季76人就一直被传要交易奥卡福,不久前奥卡福表示希望76人买断他的合同,好让他去其它球队效力,但76人不愿意这么做。

奥卡福在NBA3个赛季,场均数据是14.7分、6篮板、1.2助攻、1.1盖帽。本赛季仅出战1场,替补上阵22分钟,贡献10分、9篮板、2盖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