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懒理前夫奥多姆"作死":他要学会控制自己

2017-11-07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戴珊懒理前夫奥多姆"作死":他要学会控制自己

前不久,拉马尔-奥多姆被曝出在夜店醉死昏倒的消息,而他不断流连脱衣舞店、夜店等场所的习惯也被揭露。虽然两年前他才在妓院因为嗑药过多昏死被抢救,但现在奥多姆似乎又养成了酗酒的习惯。

这件事也闹到了他的前妻科勒-卡戴珊那里。当时奥多姆在妓院出事的时候,正在跟卡戴珊走离婚流程。因为他的意外,离婚被暂停,卡戴珊承担起照顾他的责任,还斥重金用医疗直升机把他从内华达转回了洛杉矶疗养。

奥多姆恢复健康后,是很想跟卡戴珊复合的,但卡戴珊已经完全没有那个意思了,跟新男友汤普森浓情蜜意,如今还传出了怀孕的消息。

也不知道奥多姆不断酗酒是不是又跟卡戴珊有关,反正他上次嗑药昏倒是这样的。现在的卡戴珊也不想再搭理奥多姆了,知情人表示:“当科勒听说这件事,第一反应是联系他,但她克制了自己,因为她知道,自己不能事事都替他做好,拉马尔要控制自己的人生才行,不能总让科勒帮他收拾残局。”

奥多姆在离开科勒之后想努力找回正常、健康的生活,但他内心软弱,总是被一次次打倒在地。不知在经历这次风波之后,他能否恢复一段时间的正常。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