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吐槽CBA裁判:在这里没有伤害就没有罚出场

2017-11-07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宁斯吐槽CBA裁判:在这里没有伤害就没有罚出场

由于判罚尺度的不同,所以很多外援来到CBA后并不能很好地适应裁判的吹罚,近日,山西小外援詹宁斯就抱怨,在这里没有伤害就没有被罚出场。矛头直指CBA裁判。

“No Harm No Foul out here. Lol(没有伤害就没有被罚出场)”詹宁斯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他上传了一段上一轮与上海队比赛的视频,视频中詹宁斯从后场一条龙推进至前场,他一个背后的传球假动作骗过对手,然后轻松上篮命中,将比分反超。

上篮过程中,詹宁斯在空中与上海队大外援明纳拉斯有身体接触,詹宁斯认为这个球被犯规了,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让“詹皇”感到有些不爽。

而这场比赛山西遇到了状态神勇的弗雷戴特,弗神在末节独砍28分,率队获胜,而詹宁斯只得到23分,两分球12中7,三分球只有7中2。最后时刻,詹宁斯被斯科拉换下,未能力挽狂澜。

作为NBA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詹宁斯在CBA前四轮比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得分能力,场均得到29分,另外贡献6个篮板和8次助攻。或许是还不能适应裁判的尺度,所以詹宁斯有一些小情绪,但他的这番对裁判不满的言论不知道会不会招来CBA公司的处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