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公布备战世预赛名单 归化悍将昆西领衔

2017-11-07 15: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台北公布备战世预赛名单 归化悍将昆西领衔

据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报道,中国台北队近日公布了备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其中人们看到了归化中锋昆西-戴维斯的名字,毫无疑问,这位归化悍将的回归,无疑将大大增强中国台北队的实力。

身高2.03米的戴维斯因为伤病问题,在过去2017年亚洲杯之后的一段时间曾一度从中国台北队的阵容中消失,但是在伤愈之后,他的名字出现在了中国台北男篮备战世预赛的20人大名单之中。

早些时候在代表中国台北队征战东亚男篮锦标赛的时候,昆西-戴维斯场均交出了18.5分、10.5个篮板的出色数据,帮助球队历史上首次捧得冠军奖杯。预计在世预赛的赛场上,他还将在攻守两端成为中国台北男篮的内线屏障。

除了昆西-戴维斯之外,在这份大名单中不乏田垒、曾文鼎、蔡文诚、杨敬敏、刘铮等球迷耳熟能详的人物,除此之外,其中也包括了胡珑贸、李德威这样的青年才俊,预计他们也将会在球队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对此国际篮联官网表示,中国台北队的这份大名单,无疑表明他们期待这些冉冉上升的新星能够尽快得到成长。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大名单中,有7名球员出战了2017年亚洲杯的比赛。

2019年篮球世界杯是世锦赛更名之后的第一次扩军,参赛球队达到32支,而各大洲赛区预选赛将分为6个时间段进行,每个时间段持续9天,亚太赛区第一阶段比赛将于2017年11月20日-11月28日进行。

中国台北队在预选赛中被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有澳大利亚、日本和菲律宾队。11月24日中国台北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澳大利亚队,而在11月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菲律宾队。

中国台北队备战世预赛20人大名单:

陈盈骏、陈冠全、蒋淯安、周仪翔、周柏臣、周柏勋、昆西-戴维斯、胡珑贸、李德威、林郅为、刘铮、吕济而、吕政儒、苏奕晋、田垒、蔡文诚、曾文鼎、曾祥钧、杨敬敏、于焕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木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