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浦和无缘明年亚冠 铁卫:曾战胜上港赢自信

2017-11-07 15: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在今年亚冠联赛的半决赛,淘汰了中超的上海上港队,时隔10年之久晋级决赛。不过浦和在J联赛的名次肯定在第五名以下,这也意味着他们肯定无缘明年的亚冠。

浦和在J联赛第32轮,客场0-1不敌鹿岛鹿角队,在剩下的最后两轮积分最多可达55分。但是无论结果如何,浦和在联赛的最后名次肯定在第五位以下。根据规则,J联赛前三名和天皇杯的冠军球队可以获得亚冠参赛权,如果当中有球队满了这两个条件,那另一个名额将转给联赛第四名。因为浦和在天皇杯已经被淘汰,所以要想获得亚冠参赛权,必须进入J联赛前四名,但这可能性又已经泯灭。

浦和的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在日本队和巴西队的热身赛(本月10日)前夕,受访称此前在亚冠半决赛,和上港的奥斯卡、胡尔克等巴西国脚级球星直接过招,“体会到了足球是一项英雄莫问出处的运动,(不管名气有多大)场上都是有赢的机会。”直言此前浦和战胜了上港,令他的信心大增,也满怀斗志迎战巴西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