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鸣枪

2017-11-07 15:1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鸣枪

本报讯 “杰蓝特杯”第六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日前在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阳岱山村鸣枪开赛,比赛吸引了英、法、德等23个国家的45名外籍运动员,以及662名来自国内25个省、直辖市88个地区的7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宣城市副市长黄敏以及当地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比赛共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公开组、本地体验组、大众常青组 5个组别。

比赛赛道以砂石泥土路面为主, 6.5km每圈,呈环形,路况复杂,技巧和障碍并存,极具挑战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广东的郭鑫伟以48分45.43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米久江、余光伟分获亚军、季军。

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经过五年赛事经验的积淀,办赛规格及赛事服务水平逐年提高。较之以往,本届赛事秉承“体育+旅游”模式,赛事再上台阶,规格提升,内容丰富。 (艾 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