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赛将迎巅峰“二番战”

2017-11-07 15:1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拳王赛将迎巅峰“二番战”

本报讯 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第四站比赛4日晚在广西南宁李宁体育园结束争夺。老将常勇顺利获胜,赢得了与2016年中国拳王赛52公斤级卫冕者、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胡建关的巅峰“二番战”机会。

52公斤级对决,24岁的冯子成面对去年的中国拳王赛亚军得主、老将常勇,双方棋逢对手。然而在一次对攻中,两人头部意外相撞,冯子成左侧眉骨受伤,第一回合结束后,冯子成的教练出于保护选手的考虑选择退赛。常勇获胜,将在本月18日于贵州习水举行的52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争夺战中再战老对手胡建关。

此外,来自贵州的名将何君君以39比36、40比36和39比37的比分完胜西藏选手郑元杰,轻松晋级49公斤级次轮。刚刚获得全运会男子56公斤级金牌,并以教练员身份参加了国家队选拔大集训的解放军老将高林志则延续胜绩,以3比0再胜甘肃名将巴达仍贵,取得了个人拳击生涯第300场比赛的胜利,令人动容。在81公斤级比赛里,同样问鼎全运会冠军的江苏名将陈大祥与内蒙古选手张继磊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凭借2比1的分歧判定,陈大祥有惊无险艰难获胜,晋级到下一轮比赛。 (高 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高 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