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险遭新疆大逆转

2017-11-08 08:2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1月7日晚,广东队与新疆队的焦点比赛一波三折:原本坐镇主场的广东队一度拥有超过20分的领先优势,可不曾想到他们却被新疆队疯狂追分,最终虽以98比95取胜,但广东队也被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昨晚与强敌广东队交锋不久,新疆队就陷入了麻烦当中,他们的落后分数很多。可这支队伍并没有就此缴械投降,他们在随后快速地完成追分,并在最后一节时将比赛的胜负悬念重新拉了回来。在这段时间内,新疆队后卫外援亚当斯展现了他超级外援的一面,他顶着防守球员杀入内线,在高难度的情况下完成了攻篮取分。之后的一次进攻,亚当斯更是在三分线外一步的距离就出手投篮,并且命中。

亚当斯原本还拥有三分扳平比分的机会,可他的投篮却被对方球员赵睿封盖。而赵睿在这次成功封盖前,也出现了一次很致命的传球失误。这一攻一防,算是将功抵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