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新兵表达首发愿望:绝不辜负里皮信任

2017-11-08 08: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19:35,中国男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塞尔维亚国家队(FIFA排名第38位)交手。这不仅是新一届国足在12强赛后的首次亮相,更是中国男足备战下一届世界杯新周期的开端!

今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在越秀山体育场备战10日与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在首日的训练中,里皮呼吁球迷们能够来到现场为国足加油,成为球队的“第十二人”!

两名本期新入选的队员赵宇豪和郑铮在今天的训练中都展现出了想要首发出场的强烈愿望,并纷纷表示不会辜负主教练里皮的信任,如果届时上场一定会全力以赴!

队伍声音

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赵宇豪显得很兴奋,“得到里皮的召唤感到非常激动,每天都在努力训练!” 谈到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赵宇豪坦言,“如果这两场热身赛能上场,一定要好好展示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也认为相比进攻,自己在防守端更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郑铮在一段时间的伤病之后再次入选了中国男足国家队,他首先对里皮给予他的这次机会表示了感谢。本次集训也是郑铮首次入选里皮麾下的中国国家队,他既是老将,也是“新人”,对此,郑铮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主教练的信任!”

北京时间明晚6点,中国男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召开与塞尔维亚队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进行踩场训练。中国队热身对手塞尔维亚队也将于明天抵达广州。“中塞之战”正式进入倒计时!

未来,始于现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