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赛首日国乒输3场 王艺迪张瑞止步U21次轮

2017-11-08 08: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7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国乒这次一共派遣包括8名男队员、15名女队员在内的23人参赛。首日主要进行了部分男女单打资格赛,以及男女U-21前两轮的比赛。孙铭阳在女单资格赛中1-4输给荷兰的厄尔兰德,王艺迪和张瑞分别在U-21第二轮输给韩国的李时温以及日本的前田美优。

男单U-21比赛,中国队只有辥飞一人参赛,日本14岁的张本智和没有参加这一站的U-21比赛。中国香港的何钧杰、中国台北的廖振珽分别是赛会头两号种子,首轮他们都顺利过关。赛会3号种子辥飞首轮3-2险胜中国台北的孙嘉宏,辥飞在11-6、11-5拿下头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方13-11、12-10连扳两局,决胜局辥飞11-4取胜。第二轮由于法国对手alexandre cassin退赛,辥飞不战而胜进入八强。

中国队有陈可、张瑞、王艺迪、孙铭阳四人参加本站的女单U-21比赛,四人第一轮均顺利过关,其中孙铭阳3-0完胜13岁日本小将木原美优。第二轮陈可3-0胜罗马尼亚的阿迪娜,赛会2号种子孙铭阳3-0胜韩国的柳韩娜,张瑞2-3输给前田美优,9月初在天津全运会上拿到女单第四名的王艺迪,2-3输给韩国的李时温。目前U-21女单八强有陈可、孙铭阳两名中国球员,两人分别在上下两个半区。

男单资格赛小组首轮,于子洋4-3胜克罗地亚的普卡尔、周恺4-2胜东道主球员鲍姆。女单资格赛小组首轮,孙铭阳1-4不敌荷兰的厄尔兰德,她随后第二轮4-0完胜新加坡的周一涵,孙铭阳能否晋级资格赛淘汰赛,先要看周一涵与厄尔兰德的比赛结果。

女单资格赛小组第一轮,李晓丹4-2胜卢森堡老将倪夏莲,冯亚兰4-1胜泰国一姐素塔西尼。女单资格赛小组前两轮,国乒将士就只有孙铭阳输了一场球。女单资格赛小组第二轮,李晓丹4-3胜日本的前田美优,刘曦4-1胜日本的加藤杏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