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家族摊上大事!球哥二弟在中国LV奢侈店行窃被捕

2017-11-08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家族摊上大事!球哥二弟在中国LV奢侈店行窃被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球哥的二弟利安吉洛-鲍尔摊上事了,他因涉嫌在中国杭州的一家LV奢侈店行窃遭警察逮捕,与他一同被捕的还有其他两个UCLA球员(分别是科迪-莱利和贾伦-希尔)。

目前,UCLA和乔治亚理工大学都在中国,他们将在周五展开赛季揭幕战的较量,地点则是上海。

据悉,当时UCLA的球队大巴车正等待着出发去训练,警察来到后对大巴车进行了搜查。搜查完毕后,球员们被带下了车,并且回到了他们所居住的一家杭州凯悦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亚理工大学的球队大巴也遭到了问询,但最终证明他们并未涉入警察所调查的事件。

后来,大概有20个警察来到凯悦酒店,对两支球队的队员进行问询。据悉,两队的球员在一个房间呆了数个小时,这期间不被允许与教练进行沟通。

最后,乔治亚理工大学的队员们被允许离开,而鲍尔等三名涉嫌行窃的球员则在大约下午一点钟的时候被带上警车。

对于这次事件,UCLA官方发表了声明,“我们知道了在中国杭州发生的事情,我们正在全力配合当地警方,目前还无法做进一步的评论。”

是鲍尔家族的老二,湖人榜眼朗佐-鲍尔的弟弟,拉梅罗-鲍尔的哥哥。

利安吉洛是个得分后卫,比朗佐小1岁,拥有恐怖的得分火力,射程可以轻松达到25尺,无论自主投篮,还是接球投篮,他都不在话下。

利安吉洛的得分能力有多么爆炸?去年11月份,利安吉洛在一场高中对抗赛中一人轰下56分的高分,帮助球队赢球。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在1天过后,利安吉洛又在出战另一场比赛时一口气轰下72分!这已经无需用更多的语言来形容了。

正是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吸引了很多大学的注意,最终他选择了和哥哥一样,加盟了UCLA。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16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