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将布莱索交易至雄鹿 换得门罗+两个选秀权

2017-11-08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阳将布莱索交易至雄鹿 换得门罗+两个选秀权

太阳已经和雄鹿达成交易,太阳送出布莱索,换来雄鹿内线门罗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布莱索由于在提前续约问题上和太阳未能够谈妥,导致双方关系破裂,本赛季开始没多久,布莱索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表示“我不想再呆在这里”,这也被解读为是他要离开太阳的表态。之后他和太阳高层也进行了会谈,表示自己并非此意,但太阳方面不相信他的解释,最终将他遣返回家。

之后太阳总经理也公开指责布莱索的经纪人在这一事件中扮演了幕后推手,都是他带坏了布莱索。

上赛季由于太阳想开发年轻球员,所以布莱索只打了66场比赛,在这些比赛中,他交出21分、4.8篮板、6.3助攻的场均数据。

本赛季布莱索是太阳阵中薪金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1450万美元,下赛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季,年薪1500万美元。

此前新闻报道称,掘金、雄鹿、尼克斯、快船都对布莱索有兴趣,但太阳方面索要的筹码太高,导致谈判停滞。现在看来,最终还是雄鹿笑到最后。

据悉,布莱索很可能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雄鹿与马刺的比赛中首秀,而门罗则需要等到左小腿拉伤康复后才会进入太阳队的阵容中。

门罗在雄鹿已经征战3个赛季,上赛季,他为雄鹿出战81场比赛,场均上阵22.5分钟,贡献11.7分、6.6篮板、2.3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53.4%。

自从为雄鹿效力以来,门罗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他在基德手下无法得到稳定的角色。本赛季是他的合同年,薪金是1788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门罗还有一些伤病问题,因为左小腿拉伤,他还在休战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