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长点心吧!魔兽因对球迷做猥亵手势被罚款2.5万

2017-11-08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可长点心吧!魔兽因对球迷做猥亵手势被罚款2.5万

NBA篮球运营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今天宣布了一项处罚决定。夏洛特黄蜂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为在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对球迷做出猥亵手势,被联盟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在该场比赛第二节还剩下1分15秒的时候,霍华德对着场边一位球迷做出了疑似捂着下体的不雅动作。对于NBA球员而言,这样的动作显然不妥,有损联盟形象。而在此前,他刚刚才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而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霍华德也算是联盟中的被罚款大户了,不止一次因为对球迷言行不当而领到罚单。早在2013年,霍华德就曾经在比赛中直接扔球砸向场边球迷,而被罚款2.5万。

最终,黄蜂队这场比赛在客场以94-112惨败于森林狼队。霍华德出战28分钟,贡献13分9个篮板。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可以为黄蜂队贡献14.6分13.7个篮板以及1.3次盖帽。

本赛季至今,联盟明显加强了对球员行为的执法尺度。在霍华德之前,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考辛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均先后因为不当言行而被联盟开出了罚单。

在新赛季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由于场边一位女球迷一直冲着自己喷垃圾话,考辛斯最终没有控制住情绪,忍不住大声与球迷对喷起来。最终,考辛斯领到了联盟所开出的2.5万美元的罚单。

一向以好脾气著称的厄文,也成功在一场比赛中被球迷激怒了。10月21日,厄文带领凯尔特人队击败费城76人队,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然而,当厄文和队友们走在球员通道时,一位球迷冲着他大喊:“厄文,勒布朗去哪了?(Kyrie,where is Lebron?)”而厄文立即用粗口进行了回击:“舔我的***!(Suck my d***)”

厄文的不当言行同样让他领到了2.5万美元的罚单,但他表示对此并不后悔。而凯尔特人队也自此开启了连胜之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