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现场观战夸周琦独角兽 何解?盼他成火箭波神

2017-11-08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现场观战夸周琦独角兽 何解?盼他成火箭波神

NBA发展联盟今天进行一场精彩大战,周琦所在的毒蛇队对阵兽群队,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现场关注了这场比赛。

显然,莫雷主要的目的是去观察周琦的,在赛前,莫雷发了一条推特,表示:“距离火箭队独角兽周琦第一场重要的秀(今晚代表毒蛇出战)还有15分钟时间。”

众所周知,独角兽是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的绰号,因为他的技术全面,又是内线球员,非常稀有,所以叫独角兽,显然,在莫雷心中,他已经把周琦视为火箭队的波尔津吉斯。

莫雷还晒出一张周琦赛前训练投篮的热身照片,看得出来,周琦状态不错。

最近,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对媒体透露,他告诉周琦要向波尔津吉斯学习,学他如何打球,很可能在火箭内部大家已经对周琦制定了成长计划,以波尔津吉斯为模板,培养他成为同样杰出的内线人才。

最终,这场比赛周琦打了27分钟,贡献15分(11投6中,3分7中3)、4篮板、2助攻、1盖帽,但也有4犯规、4失误,整体来说,周琦的表现很出色,可惜的是,毒蛇队最终113-115被对手绝杀。其实比赛过程中他们本已经建立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末节教练也是一直长时间让周琦在场上,可以看出来对他的信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