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L-壮志得酬! 吉林城投冰球队勇夺联赛四连胜

2017-11-08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VHL-壮志得酬!吉林城投冰球队勇夺联赛四连胜

11月6日晚,吉林体育馆内热闹非凡,这是吉林城投队坐镇主场的第12场比赛,之前的三场比赛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取得了三连胜,分别主场是1比0战胜俄罗斯星星队,4比2战胜俄罗斯化学家队,客场2比1战胜黑龙江昆仑红星队。本场比赛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以雷霆之威捍卫主场荣誉,2比0战胜俄罗斯伊热钢铁队,同时也是新任主帅首次带队在主场亮相。

比赛开始后,城投队一改往昔慢热的习惯,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与此同时伊热钢铁队也积极开展攻势,双方都希望在首节打开局面,占据主动权。城投队在中场区域加强身体对抗和无球跑位接应,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进攻端球队按照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多次撕开对手的防线,对对手施加了极大的压力,只是运气不佳未能取得进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仍然没有突破。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经过短暂的休息及调整,双方都对战术做出调整。比赛进行到21分44秒时,伊热钢铁队87号球员犯规,小罚出场2分钟,城投对人数占优5打4,在几次耐心的传递配合后,85号施阿伏特蒂诺夫.卡米尔看准时机大力射门直挂球门死角取得进球,进球时间为23分07秒,艾利克和亚历山大助攻。伊热钢铁队失掉一分而略显急躁,完全没有体现出积分榜第六名的实力,多次出现配合失误,城投队在收获进球的同时场上队员也愈发自信,比赛进行到34分41秒,城投队发动快攻,在对方门前多次传球扯动拉出空档,在两次横向快速传球配合后,由8号施维佐夫.亚历山大再下一城,场上比分2:0。取得两球的领先后,球队注意控制比赛节奏和防守,对方只能通过外围射门威胁主队球门,本场比赛城投队上场门将为34号佩丘林斯基.阿力克桑,对于一名曾经在KHL联赛效力过的门将来说对手的外围射门并无实质性威胁,一次次粉碎了对手的进攻后,引得全场球迷的阵阵掌声。城投保持两球领先的优势进入到第三节比赛。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比分落后的伊热钢铁队,丝毫不敢松懈,一直保持猛攻的战术,在城投队连续判罚的情况下,以多打少依旧没能得分自救。比赛还有不到3分钟,城投队再次犯规被小罚,伊热钢铁队孤注一掷,换下门将,想通过以6打4的战术,换得得分的希望,可惜,城投队虽占人数劣势却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至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也没给客队一点“薄面”,以2:0完胜伊热钢铁队,获得满场江城球迷的欢呼喝彩,球迷们满载胜利的喜悦而归。

11月8号吉林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石油工人队,希望城投队保持良好势头,为我们献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吉林市城投冰球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