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连赢2场后 福利特伍德不确定稳赢迪拜竞赛

2017-11-08 09: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斯连赢2场后 福利特伍德不确定稳赢迪拜竞赛

北京时间11月7日,原本稳操2017迪拜竞赛胜券的托米-福利特伍德在贾斯丁-罗斯连续赢得2个冠军之后,有了些许危机感。目前迪拜竞赛还仅剩2场比赛就要收尾,它们分别是在南非举行的加里-普莱尔公开赛和在迪拜举行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

福利特伍德在2周前还领先第2名约100万个积分,现在他与罗斯之间的差距只有134838个积分了,尽管他在今年一共参加了22场拥有积分的比赛,是罗斯的2倍。

塞尔吉奥-加西亚本周没有参加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目前他以318万个积分位于第三位,在他之后是西班牙小将琼-拉姆,他有289万个积分。

在连续赢得2场比赛之后,罗斯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6位,目前与距离世界排名第5位的拉姆非常接近,拉姆每场比赛的平均分为7.5503,而罗斯是7.5377.

世界前十的排名中只有2位球手的排名有所改变,罗里-麦克罗伊超过亨瑞克-斯滕森来到了第8位。今年年初时排在世界第1位的简森-戴伊目前已经下滑到了第12位。上周在拉斯维加斯赢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帕崔克-坎特利世界排名从第67位上升到了第42位。他今年年初时的世界排名为1866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桃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