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跑者外出跑步遇害 丈夫成第一嫌犯

2017-11-08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9岁跑者外出跑步遇害 丈夫成第一嫌犯

据法国《快报》报道,法国一名29岁的跑步爱好者于10月28日外出跑步时,一去不复返。经过警方和跑友的调查,该名女子遇害身亡,遗体在树林里被发现。

据悉,这名受害的跑者名叫亚历克西娅·达瓦尔,10月28日,她独自一人外出慢跑,却一去不复返。随后她的母亲和跑友发起寻人活动,警方也紧急出动。10月30日,不幸的消息传来:亚历克西娅·达瓦尔的遗体在一片树林里被发现。

警方称,对该名跑者是在原地或附近遇害,并被第一时间毁灭证据的,其目的是掩盖犯罪痕迹。遇害地点人迹罕至,却是受害者经常选择的慢跑路线所经过的。现有线索足以表明,谋杀死者是一次蓄谋已久的行动,且行动的目的就是杀死受害人,而非绑架或其它,正因如此,死者在被凶手捕捉后很快就被杀死。

还有人表示,警方已锁定死者“形迹可疑的丈夫”为第一嫌犯,更有人传他“已被警方带走”,但截至目前,警方仍表示尚未锁定任何具体嫌犯。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obusaonian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