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睢冉伤退影响大 伤情需进一步确认

2017-11-08 10:09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主帅:睢冉伤退影响大 伤情需进一步确认

CBA第五轮,山东主场迎战浙江队,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最终山东队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而睢冉本场比赛因伤下场,赛后发布会,主教练凯撒表示:“赛程非常紧密,球队状态还需调整,睢冉的伤情还需进一步确认。”

今晚山东队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末节渐渐被浙江队追上,好在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山东队有惊无险拿下比赛,对此主教练凯撒也分析了原因,“我们本应该打得更好,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整场我们的命中率不高,三分球只命中四个,大家身体不是很在状态,这也与赛程紧密有很大关系,比赛很困难,后半段领先之后大家有些放松,而对方没有了压力,命中率上来了,我们还是需要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问题,甚至要总结其他队的一些情况,就像上一轮辽宁打广厦,劲没有绷紧,最后输掉了比赛,这也是需要我们去引以为戒的地方。”

外援莫泰今天全场砍下23分12篮板,多次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止血,对于本场比赛,他表示:“今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三天之内我们打了两场比赛,大家消耗很大,所以影响了状态,比赛末端打的并不好,暴露了许多问题,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

谈到睢冉的伤情,凯撒表示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睢冉是我们球队的主力,他的缺席会给球队造成很大影响,目前他还在做进一步的检查,联赛确实很紧张,留给他康复的时间也很少,他的伤情还需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