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贝"伤退杰特进攻急躁 津媒:本季最糟糕比赛

2017-11-08 14:24 每日新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宝贝"伤退杰特进攻急躁 津媒:本季最糟糕比赛

昨晚,霍尔曼的意外受伤彻底打乱了天津男篮的攻防体系,面对崇尚团队篮球的北京队,主场作战的天津男篮,最终以93:119不敌对手。

天津男篮原本期待能够借助赛季首胜的势头,一举拿下北京队。然而,赛前李荣培腰伤复发,已然给人一种不祥的预感。前两节比赛,两队打得还算是势均力敌,不过当第三节还剩8分07秒时,霍尔曼在与汉密尔顿争抢篮板时背部着地,表情非常痛苦。“大宝贝”的伤退也让胜负悬念随之破解。尽管霍尔曼经过治疗重新坐回场边,但伤情并不乐观。

坦白讲,这是本赛季天津男篮表现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在失去霍尔曼之后,本土球员理应挺身而出,遗憾的是,除去张智涵和时德帅的发挥还算平稳,其他球员的命中率简直是惨不忍睹。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看看北京队的翟晓川、朱彦西和王骁辉,三人联手砍下70分,反观天津男篮的孟祥龙等人,冰冷的手感令人绝望。

“我们整体的防守还算可以,问题主要是出在进攻上,杰特组织进攻比较急躁,失误较多,本场31%的三分球命中率是赛季最低的一次,而两分球命中率只有40%,这样的命中率很难赢球。”赛后,主教练徐贵军无奈地说道。

输球已经成为过去,霍尔曼的伤势才是全队最为关心的。接下来,天津男篮将南下接连挑战福建和浙江两队,一旦“大宝贝”因伤缺战,球队的前景注定布满荆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