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回归恒大可助球员留洋 成里皮最合适接班人

2017-11-08 15: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8日早上,卡纳瓦罗从天津飞往了广州,最早今天下午恒大官宣,最迟卡帅抵达恒大深圳总部后明天正式官宣。现在的北方气温已经很冷了,但是这并不妨碍球迷们想要见到卡纳瓦罗的心情,很多的球迷在机场上送别了卡纳瓦罗,高唱《再见》为卡帅送行,这一幕仿佛昨日重现。卡帅也是在机场逗留了一段时间尽量满足球迷的拍照合影和录像的需要。

之后10点钟左右时候卡纳瓦罗抵达广州,当然他很有可能从广州直接飞往深圳的恒大总部,和许家印会面完毕之后恒大就会官宣卡纳瓦罗加盟的消息了。

其实卡纳瓦罗再回恒大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在中场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打拼之后,现在的卡纳瓦罗带队更加的成熟,这也是许家印信任他的原因。而权健方面也找打了一个合适的主帅保罗-索萨,这让和权健老总束昱辉关系很好的卡纳瓦罗走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安心。未来他们可能在赛场上是对手,但是按照卡纳瓦罗的话来说,他和束昱辉老总是一辈子的朋友,自己也希望未来权健可以越来越好。

时光荏苒,恒大官宣卡帅在即,离开2年半的卡纳瓦罗终于将再次重掌中超霸主的教鞭。卡纳瓦罗回归恒大俱乐部是好事情,他不仅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非常出色,同时他在刚刚升到中超的权健俱乐部的执教战绩足以说明他是未来国足主帅里皮的最合适接班人!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卡纳瓦罗对于支持球员出国留洋一向是持积极态度的,随着俱乐部某些战略的调整,中超球员身价等日趋合理,对于恒大球员未来前往欧洲的障碍会越来越小。

之前据天津媒体今体育透漏,卡纳瓦罗离开天津权健重返广州后,有可能将自己的爱将一起带走,其中带走帕托和权敬原的可能性最大。今体育称穆里奇、高拉特等外援下赛季或将不会留在广州,金英权也存在被放弃的可能性。

在这种情况下,重新出任恒大主帅的卡纳瓦罗很有可能想办法将自己执教天津权健队时的外援带到广州去,或许卡帅这次再回广州已经为恒大带来了贵重的“礼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