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男排迎回"老熟人" 女排首战主场盼连胜

2017-11-08 15: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11月5日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揭幕战落下帷幕,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式全面打响。北汽绅宝男排和北汽绅宝女排本周将分别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排和云南女排。北汽绅宝男女排都期待在主场收获两连胜,用最好的状态回馈主场球迷。

男排周四战“新军” 光彩体育馆迎“老熟人”

11月5日,北汽绅宝男排在男排超级联赛揭幕战中3-0横扫四川男排拿下“开门红”。虽然主教练李牧在赛后坦言球队还需要磨合,但本赛季的北汽绅宝男排攻守更加平衡,阵容深度也有显著提升。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运动员之间会愈加默契。

11月9日,北汽绅宝男排将在主场迎战辽宁男排。本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参赛队伍也由原先的12支“扩军”为14支。虽然辽宁男排是一支联赛新军,但是这支队伍当中却有一位北汽绅宝男排的“老熟人”,他就是曾经在这里效力的副攻梁春龙。

上赛季梁春龙随北汽绅宝男排一路披荆斩棘战至决赛,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以客队运动员的身份重回光彩体育馆,梁春龙一定会率领辽宁男排全力冲击北汽绅宝男排。此外,梁春龙对北汽绅宝男排的了解,或将助力辽宁男排超水平发挥,他的发球也会对北汽绅宝男排造成威胁。

男排揭幕战结束后,除了主教练李牧外,揭幕战MVP江川,以及外援凯文·蒂略、约翰·佩林都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江川认为球队还需要磨合才能达到最好状态,两位外援都对自己的进攻表现不太满意,但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首发二传吴逸闻首战表现可圈可点,他与老将康慷也为北汽绅宝男排的二传位置提供了保障。经过了揭幕战的洗礼,相信北汽绅宝男排的小伙子们互相之间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周四他们能否在辽宁男排身上收获两连胜,我们拭目以待。

女排赛季首战主场 期待收获连胜回馈球迷

北汽绅宝女排11月4日在客场3-0轻取河北女排。赛后队长刘晓彤说道:“我们队经过调换阵容,打出了状态。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随着联赛的进行,北汽绅宝女排已渐入佳境。主教练张建章在与河北队的比赛结束后坦言:“比赛中我们做了一些调整,不过还是有起伏,出现了一些失误,包括临场经验方面还欠缺,还应该继续训练,争取把问题快速解决。”

11月11日,北汽绅宝女排将在主场迎接云南女排的挑战。周六的比赛,是北汽绅宝女排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在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后,她们终于回到了熟悉的主场。云南女排目前三战皆负,自联赛开打以来未尝胜绩。北汽绅宝女排回到主场战意高涨,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她们一定会全力争胜,用胜利回馈球迷。云南女排阵中不乏刘梦雅等悍将,北汽女排周六能否在主场收获两连胜,我们拭目以待。

北汽绅宝男女排11月9日与11月11日的两场比赛均已开票,想来现场观赛的球迷朋友,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