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足10日出征德国参赛 赛程表排至2018年5月

2017-11-08 15: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五,由前国脚孙继海率领的中国U20男足选拔队及新一届国奥选拔队将开赴德国,参加当地西南地区联赛。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京为球队举行了出征壮行会。

今年8月,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在京签署了有关中国U20男足赴德参赛的协议。按照协议内容,球队将参加德国第四级别的西南区联赛,成绩不计入联赛积分和排名。球队在大连拉练过后,已从本月2日开始在北京进行出征前的备战冲刺。

经过3个月的遴选,中国足协于10月初公布了这支赴德参赛球队的球员名单,除教练组组长孙继海外,教练组包括李春满、朱永胜、帕尔哈提、李雷雷等教练及保障团队共17人。30名运动员来自14家俱乐部,其中姚道刚等5人来自海外俱乐部。另外,在23人替补名单中,本赛季在中超多次出场的黄政宇、南松、胡靖航等球员在列。

按照计划,全队将于本月10日正式启程赴德。目前,德国方面已经基本确定了赛期,中国U20选拔队的赛程表排到了2018年5月。孙继海昨天表示,“希望这支球队学有所成,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这样的实战锻炼机会,非常有助于球员提升‘阅读’比赛的能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