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辟谣接手山东女足 相关人士回应:并不知情

2017-11-08 15: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结束没两天,就传出了山东鲁能欲接手山东女足的消息。不过,从闪电体育了解的消息来看,这是一则假消息,至少在今天的采访中,各方都表示没有此事。

上赛季女超联赛,山东女足不幸降级,明年将征战甲级联赛。身处寒冬中的山东女足,自然需要一些改变。有足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候也表示,山东女足要顺应足协加快推进职业化的潮流,争取更多企业的支持,才能得到真正的进步和飞跃。

而鲁能是不少球迷期待的接盘企业,毕竟这些年的成绩和投入十分稳定。这才就有了个别自媒体口中的“山东女足春天来了,鲁能下赛季接手”的杜撰新闻。

对于这个消息,鲁能方面一头雾水,有相关人士的回应是:不知情。而省体育局方面的消息是,不知道这个情况,“至少没有进入操作层面,不知道这个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