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36分憾失绝杀 新秀抢镜灰熊险胜开拓者

2017-11-08 15: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科勒姆36分憾失绝杀 新秀抢镜灰熊险胜开拓者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灰熊客场98-97险胜开拓者。

全场具体比分:23-21、24-29、27-21、24-26(灰熊在前)。

灰熊这边,康利得到20分6助攻2抢断1封盖,小加索尔16分5篮板4助攻4封盖,詹姆斯-恩尼斯10分4篮板,马丁7分8篮板,埃文斯21分2篮板5助攻,布兰登-莱特7分2篮板,查尔莫斯7分3篮板2助攻,帕森斯3分2篮板。

新秀狄龙-布鲁克斯入账7分8篮板1助攻3抢断2封盖,并在最后决胜时刻送出抢断,还打成2+1。

开拓者这边,麦科勒姆空砍36分2篮板1助攻3抢断,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利拉德状态一般,得到12分5篮板6助攻,努尔基奇6分5篮板,冯莱6分10篮板,哈克里斯5分2篮板,特纳16分2篮板3助攻,内皮尔12分2篮板,康诺顿4分4篮板。

首节,冯莱上篮得手,开拓者率先开壶。但很快,小加索尔造犯规罚球还以颜色。此后,两队陷入长时间的闷战,埃文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灰熊23-21暂时领先。

此后,胶着的态势还在延续,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次节后段才打破个人得分荒,一次上篮入网。麦科勒姆撑起主队进攻,随着他的抛投和后仰出手入网,半场打完,开拓者50-47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双方的缠斗还在继续,麦科勒姆依然是全场最为闪耀的球星,他里突外投苦撑着开拓者全队。相比之下,灰熊进攻点更多,更分散,康利三分命中,三节打完,灰熊74-71暂时领先。

末节,灰熊始终保持微弱优势。进入最后3分钟,他们领先5分。之后,靠着利拉德上篮,开拓者顽强的将比分追近。接下来,灰熊新秀布鲁克斯却抢走风头,他先是在防守端了抢断艾德-戴维斯,然后迅速杀到前场,接到传球上篮打成2+1。

麦科勒姆的三分入网,又一次让开拓者看到翻盘希望。比赛还剩12.9秒,开拓者防住灰熊的进攻,赢得球权,此时,他们只落后1分。但遗憾的是,最后一攻,麦科勒姆在灰熊两人夹击下,没有获得出手机会。最终,灰熊客场98-97险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詹姆斯-恩尼斯、贾雷尔-马丁、马克-加索尔、狄龙-布鲁克斯、迈克-康利

开拓者:莫-哈克里斯、诺阿-冯莱、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