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亿镑不见效 曼联高层施压狂人:再要新援先卖人

2017-11-08 15: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媒体昨日爆料称穆帅对曼联今夏的投入并不是很满意,他没有买到自己想要的第四名新援。据悉,穆帅希望曼联能够在冬窗加大投入以购入强援。不过,BBC指出曼联高层并不认可穆帅的观点,他们认为球队给穆帅的投入已经很可观,并向穆帅施压:冬窗要买人?那你得先卖人。

入主曼联仅一年多的时间,穆帅在转会市场上已经疯狂的消费了2.85亿英镑,可他依旧不满足。曼联最新的财报显示,球队的薪水总额已经达到了2.63亿英镑,比去年提高了13.5%。不过,巨大的开销却没有给曼联带来成绩上的巨变。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联落后同城死曼城8分之多。上轮联赛,曼联又一次在斯坦福桥输球了。

自入主曼联以来,穆帅得到了高层的大力支持,他可以随意花钱,博格巴、卢卡库这样的超级巨星都是穆帅买来的。今夏,穆帅的引援总投入为1.4亿镑,而同城对手曼城则是2.2亿镑,比曼联多花了8000万镑。穆帅认为豪门要想拿到好成绩就得保证持续的高投入,他希望在冬窗继续砸钱来弥补阵容上的缺陷。

但曼联高层并不愿无节制的惯着穆帅了。穆帅执教曼联以来,已经有16名一线队球员离开,但穆帅的卖人却没给曼联带来太大的收益,只有德佩(1600万镑)和施耐德林(2200万镑)的交易还说得过去。BBC指出,高层已经通知穆帅:如果你想在1月份买人,那就得先卖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卢克-肖是最有可能离队的球员,而状态不稳的费莱尼也有可能被卖掉。

本赛季,马夏尔成为曼联替补席上的奇兵,但他并不是很喜欢替补的角色。在接受采访时,他再次喊话穆帅:我要首发。“我更喜欢得到首发,因为那样我可以踢更长的时间。若能得到首发,我可以踢得更轻松。当你替补出场的时候,其他队友都已经投入到比赛中,你得立刻拿出最佳状态。”马夏尔表示。

“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我相信主教练也信任我,我会继续展现优秀的状态。如果我继续这么表现下去,我想我会得到更多的(首发)机会。”马夏尔志在回归首发阵容:“我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