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笑返火箭备战詹皇 哈登请假缺训卡佩拉秀颠球

2017-11-08 15: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笑返火箭备战詹皇 哈登请假缺训卡佩拉秀颠球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7日上午(北京时间8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当地时间9日晚主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被火箭队重新召回的周琦现身训练。

周琦是休斯顿当地时间6日中午被官宣下放发展联盟的,昨晚代表毒蛇队打了一场比赛。火箭队前天晚上打完与爵士的比赛,昨天休息了一天,要等到后天才有比赛。今天上午的训练,媒体建议抵达时间是上午11点,由于火箭队后天即将迎来詹姆斯和骑士队,所以今天来采访训练的记者人数很多,大家都在休息室等待训练开放。这时候火箭队的官方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球队召回昨天下放发展联盟的周琦。于是,周琦的新闻也成了大家的讨论话题,《休斯顿记事报》的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开始询问周琦昨天在毒蛇队的表现,拿了几分。官方摄像师也在谈论去毒蛇队的主场Hidalgo需要多久,开车5个多小时。

11点左右,火箭队公关珍妮开门放媒体进入训练场,不过,球员还在更衣室没有上来,大家都在场边等待,珍妮提示大家拿开靠墙一角的包,球员和教练将靠墙接受采访。刚开始只是两名训练师在百无聊赖地等待队员们,随着PJ塔克的出现,队员慢慢多起来。在塔克接受采访时,高大的周琦从记者圈的外围走过去,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周琦随后又在踩自行车,进入力量房之后,训练师吉米从力量房探出头来,冲着场边的记者做了个打招呼的工作,嘴上冒出两个字“周琦”。这算是对周琦昨天下今天上的一个调侃。

阿里扎采访完之后,大家都在等待下一个球员,没想到公关叫过来的是轮换阵容之外的周琦。中国记者客串了一下翻译,不过,看上去,周琦能够听懂美国记者们的英文提问,在费根问出第一个问题“第一次打发展联盟比赛感觉怎么样?”周琦听完,还没等翻译,就笑了起来。

回答问四个问题,结束了采访,对于美国记者来说,周琦的采访更像是走过场,毕竟在球队轮换还没有位置,火箭官方也没有将所录的周琦采访视频放上官方网站。不过,对于中国记者来说就不同了,接下来的德安东尼的采访,美国同行们问的都是怎么样防守詹姆斯,保罗复出的问题。中国记者问的自然是周琦的下放和召回,尽管公关提示是最后一个问题,还是忙不迭地多抢问了一个。

周琦接受完采访之后,先在靠近力量房的跨栏上趴着做了几个俯卧撑,然后又与训练师交流,看上去,双方相互理解没有问题。随后,周琦和杰克逊、莱恩-安德森在训练师一起,在远端做起了训练前的拉伸和热身活动。

戈登则在近端练习罚球,而瑞士中锋卡佩拉,则在火箭官方摄像的镜头前,表演了足球颠球的技术,看上去水平挺高,而且所用的球是篮球。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瑞士的卡佩拉自小开始踢足球,现在仍然坚持看欧洲顶级的足球联赛和冠军联赛,卡佩拉曾经表示,他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纳。

此外,哈登今天没有参加训练,请了事假。对阵爵士一战膝盖受伤的巴莫特也没有参加训练,但是德安东尼确认巴莫特下场可以上阵迎战骑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