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暂不会受欧足联处罚 卖人筹钱迪马利亚悬了

2017-11-08 15: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巴黎今夏硬挖内马尔之后,西甲官方就把巴黎告上了欧足联,欧足联也就此调查起了欧足联的财务状况。蒙特卡洛电台透露,欧足联认为巴黎账目暂时一切正常,本赛季内巴黎肯定不会被罚。不过为了筹措8000万欧元,巴黎还是很有可能要在冬季清洗部分球员。

欧足联已经调查完了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转会,并认为巴黎没有违规操作。这意味着欧足联不会在本赛季内处罚巴黎,一来是即便诉讼过程也很慢,二来无法中途禁止巴黎参加欧冠,三是巴黎积极配合且没有查出问题。如果想要处罚巴黎,那也只会发生在下个赛季中。

巴黎目前账目上没问题,但要想达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还需要再盈利8000万欧元。《阿斯报》指出,巴黎有四种方法来筹措这笔钱。一是清洗球员,二是重签赞助合同,三是提升门票收入,四是期盼摩纳哥在欧冠中早早出局。一旦摩纳哥小组出局,同为法甲球队的巴黎就会多分成800万欧元。

在这些方法中,来钱最快的显然是清洗球员。法国Le10sport指出,巴黎想要在冬季卖掉迪马利亚,巴黎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除了迪马利亚之外,帕斯托雷、小卢卡斯等替补也都在清洗名单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