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600万欧投资失败 瞄准替代者或与马竞抢人

2017-11-08 15: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法国边卫迪涅的表现未达预期,巴萨已在关注现效力巴甲科林蒂安的年轻边卫吉列尔梅-阿拉纳。这位20岁的年轻人已经引起了欧洲多家球队的注意,其中马竞和塞维利亚已经展开了动作,他们很看重阿拉纳的潜力以及他的远射能力。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高层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在关注阿拉纳了,当时这位左边卫正代表巴西U20国家队征战南美U20锦标赛。阿拉纳与科林蒂安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12月到期,西媒称不论科林蒂安主席罗伯托-德安德拉德怎么说,这名球员都是可能在冬季转会窗离开球队的,因为科林蒂安目前在经济方面遇到了问题。

此外,科林蒂安只拥有阿拉纳40%的经济使用权,该球员的投资公司拥有剩下一大部分的使用权,这将更容易促成转会交易。

巴萨之前花费1600万欧元引进迪涅,但是法国人的表现不如球队预期,《每日体育报》称即便是在阿尔巴受伤的情况下,迪涅都完全没有拿出能够挑战前者首发地位的表现。

这么一来,西媒认为俱乐部高层考虑在明年夏天卖掉迪涅是很合理的想法。而且他是前任主帅恩里克当时要求的引援。在新帅巴尔韦德的战术中,阿尔巴基本上包办了整条边路,从这个角度考虑,阿拉纳是更有价值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