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夺冠吗?肯定!卡纳瓦罗祝福皮尔洛 配图霸气外露

2017-11-08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意大利传奇球星皮尔洛在INS上宣传自己将会结束22年的足球生涯,皮尔洛在宣布了退役的消息后,世界足坛的众多名宿球星都为皮尔洛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皮尔洛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还是在2006年,在那年的世界杯上,皮尔洛与布冯、卡纳瓦罗以及内斯塔等人一起合作为意大利捧回了历史上第四座世界杯的冠军奖杯。在皮尔洛宣布退役后不久,这些昔日的意大利国家队队友首先为老友送上了祝福。

卡纳瓦罗是那支夺得世界杯的意大利队长,在得知皮尔洛退役后,卡纳瓦罗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皮尔洛在世界杯决赛点球大战中的合影,而在合影的下方,卡纳瓦罗对当时的那一幕进行了回顾:“当时皮尔洛问我,‘如果格罗索打入点球,我们会是世界杯的冠军吗?我肯定的回答是的。’能够与皮尔洛这样的球员比肩作战并获得冠军荣誉是我的荣幸。”

布冯也是当年那支夺得世界杯的主力门将,而且布冯与皮尔洛在尤文图斯也曾当过队友,布冯在与皮尔洛一起共事的四年间,也一起赢得了四个意甲冠军。在皮尔洛发布退役声明后,布冯在推特上也为老友送上了祝福:“只有与那些与皮尔洛当过队友的人才会理解独一无二这个词的含义。”

内斯塔在意大利国家队以及米兰也与皮尔洛共事多年,他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就是一个足球的天才,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伟大的朋友。”博努奇则写道:“很多球员羡慕你的足球才华,一般人很难做到,谢谢您让我们成长,也感谢你指导我们怎样踢球,你是足坛大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