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美媒曝球爹二公子在中国杭州行窃被捕

2017-11-08 16: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出事了!美媒曝球爹二公子在中国杭州行窃被捕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UCLA三名球员因为涉嫌在奢侈品店行窃在杭州遭到中国警察的逮捕,其中包括球爹的二公子--安吉洛-鲍尔。

消息源称,除了安吉洛之外,另外2名被逮捕的球员分别是科迪-莱利和杰伦-希尔。

据悉,周二上午8时左右,大约有20名警察来到UCLA和乔治亚理工学院在杭州下榻的酒店,对双方一些球员进行了交谈。球员们被安排在一间房间内,而且不能和任何教练说话。

数小时后(下午1时左右),乔治亚理工学院的球员被允许离开房间,一些UCLA的球员则被带上警车。

根据安排,本周末这两支球队将在上海参加NCAAPac-12中国赛。目前并不确定,被捕的这3名球员届时是否能参加比赛。

UCLA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已经知道在杭州发生的事,其中涉及到UCLA的球员。我们大学正在全力配合当地警方调查此事。目前,我们还无法做出进一步的评论。”

而根据乔治亚理工学院的声明,他们有3名球员在酒店接受了警察的询问。

球爹有3个儿子,最大的儿子郎佐目前是湖人队的首发,也是2017年榜眼秀。至于安吉洛,他被认为在未来有进NBA的实力。

根据原本的计划,球爹会携带家人来中国为安吉洛加油。ESPN记者在事发后试图联系球爹,但没有得到回复。(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