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重启疯狂得分模式

2017-11-09 08:3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主要凭借超级得分手弗雷戴特拿下50分的表现,上海队11月8日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实现了先输后赢的过程,他们最后以114比105的比分带走了胜利。与此同时,曾经的总冠军四川队在新赛季还未能收获一场胜利。

上个赛季结束后,上海队与最有价值外援弗雷戴特完成了续约,更重要的是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这显示出上海队对于这名外援的信任与期望。虽然在临近新赛季开始时,弗雷戴特在一次训练中扭伤了膝盖并休息了一些时间,但这个意外情况并未影响到“寂寞大神”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与比赛表现。至少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弗雷戴特还是上个赛季那个对方无论怎么去防守都效果甚微的超级得分手。

在之前上海队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弗雷戴特拿到了47分的高分,没过多久他就在昨日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再次刷新这个赛季的得分纪录。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昨日这场比赛中弗雷戴特的命中率很高,他的两分球命中率在46%,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5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