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中冠 布雷切尔4-0特鲁姆普

2017-11-09 08: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冠中冠 布雷切尔4-0特鲁姆普

11月9日,2017斯诺克冠中冠第三个1/4区的比赛在英国考文垂举行。比利时天才卢卡布雷切尔两杆破百4-0横扫特鲁姆普晋级,将与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争夺第三个四强名额,后者4-3战胜了我国选手梁文博。

首局,布雷切尔率先获得较好得分机会,凭借几杆高准度的犀利进攻打出单杆40分后中断,暂时取得54:6的比分优势。随后特鲁姆普的防守失误让布雷切尔再得5分。布雷切尔几乎没有走位,单纯依靠准度得分。随后布雷切尔做出高质量斯诺克,特鲁姆普两次未解到球而被超分。布雷切尔再进一红一彩最终78:10拿下本局,1-0领先特鲁姆普。

第二局,布雷切尔开球漏出一颗高难度远台红球,特鲁姆普没有拼进且漏下红球。布雷切尔上手,很快打出单杆103分破百拿下本局。大比分2-0领先小特。

第三局,布雷切尔进攻远台红球不进,紧接着一杆特鲁姆普凭远台红球上手,12分后没有红球可以进攻而转入防守。随后特鲁姆普进攻远台红球出现较大偏差,布雷切尔打进简单红球上手,12分后k红球堆效果不理想,尝试组合球未果而中断。特鲁姆普进攻远台红球再次留出机会,布雷切尔此番上手打出单杆105分再次破百拿下本局。布雷切尔3-0领先特鲁姆普,率先到达赛点。

第四局,布雷切尔尝试进攻组合球差点打进,特鲁姆普两库翻进红球中袋上手,36分后简单红球出现失误并漏球。布雷切尔上手,一副好不在意的样子打出单杆87分清台拿下本局并终结比赛。布雷切尔4-0横扫特鲁姆普,将与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争夺第三个四强名额,后者4-3战胜了我国选手梁文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星星星星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