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台球锦标赛总决赛 把台球培养成终生爱好

2017-11-09 08: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高校台球锦标赛总决赛 把台球培养成终生爱好

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第二届上海市高校台球锦标赛总决赛上周末开杆,市台协负责人表示:“今年协会推出的种种措施,目的就是把大学生的台球兴趣有效地延续下去,成为一种‘终生爱好’,这才是最大的意义所在。”

上海市高校台球锦标赛创立于2016年,在首届比赛中,上海市台球协会本着“推广、普及”的目标,深入学生,深入学校,覆盖了37所高校,辐射高校人群多达5万余人,并以此为基础,成立了上海市高校台球联盟。通过首届赛事的举办,高校间蕴藏着的巨大台球热情令人感到欣喜,却也不难发现,大学生群体现有的台球活动的缺乏、相关比赛的缺乏气候也是不争的事实,与这种热情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这也为今年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契机和思路,“深入、整合”成为全新的主题。

今年的高校台球锦标赛采用3+1模式,除总决赛外,三场资格赛分别在杨浦区上海理工大学、青浦区上海政法学院和徐汇区上海师范大学进行,每一场的报名情况依然火爆,参赛人数轻易“破百”,市台协和相关学校也为比赛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和服务,使得每一场资格赛的场地搭建、赛场秩序、裁判资质都不亚于任何一场市级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