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迎来人生新收获 妻子为他生下第二个女儿

2017-11-09 08: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雷迎来人生新收获 妻子为他生下第二个女儿

11月7日,英国网球名将穆雷日在格拉斯哥参加了4个月来的首场比赛,不过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赛后仅仅两个小时,穆雷迎来人生新收获——妻子为他生下第二个女儿。

这是一场以穆雷名字命名的慈善比赛,为的是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慈善组织募集善款,在一万多名观众面前,30岁的穆雷不敌费德勒。

输球对于穆雷并不是坏消息,至少证明他的身体已经迈入恢复的轨道上。让穆雷更加欣喜的是,赛后仅仅两个小时,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一名女婴。2015年结婚的两人已经有一个一岁的女儿索菲娅。

今年6月,穆雷的大女儿索菲亚开始学习走路,身为爸爸的穆雷因为错过了女儿人生的第一步而无比懊恼,因为那时候他正在海外参赛;同样因为在外参赛,穆雷还错过了女儿所发出来的第一个单字,这些都让穆雷无比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今年都陷入了不同程度的低迷中,温网前穆雷还因为伤病退出了两场表演赛,他卫冕的前景并不为外界所看好。德约科维奇的境遇也差不多。

今年美网期间,德约科维奇和妻子伊莲娜的第二个孩子就会降生,是个女儿,德约在30岁的年纪就过上了儿女双全的生活,可谓人生赢家。仅仅比德约大一周的穆雷同样不甘于人后,终于迎来家庭的新成员。

去年,穆雷的女儿索菲亚出生后,穆雷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上巅峰,如今他渐露疲态,有点要走下神坛的意思。此时妻子再次为其产女,会不会给穆雷带来别样的勇气,让他在2018赛季彻底逆袭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