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锦标赛-姚均晟失点球 U22国足0-2十人沙特

2017-11-09 09: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20时,都匀国际青年锦标赛鸣锣开战,U22国足迎来第一个对手沙特阿拉伯U22。上半场阿里沙姆里尼飞铲唐诗被红牌罚下,陈威补时阶段送点,阿拉尼兹点射命中;下半场阿拉尔亚尼挑射破门扩大比分,之后曹永竞造点,但是姚均晟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最终,U22国足0-2负于沙特U22。

此次锦标赛在贵州进行,U22国足将由助理教练德罗索带领,在三个比赛日(11月8日、10日、12日)先后与沙特、朝鲜和墨西哥三支青年军过招,备战明年1月8日打响的亚足联U23锦标赛。

第4分钟,阿拉尔亚尼在中场被聂傲双撞倒,队医上场治疗,所幸并无大碍。第10分钟,唐诗右路传中,球擦着中路冯伯元的头飞出。第20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均晟主罚任意球开到门前,禁区里中国队球员甩头摆渡,最终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沙特中路送出直塞,阿拉尔亚尼插上得球单刀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阿拉尔亚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沙特队哈姆丹-阿里沙姆里尼飞铲唐诗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第34分钟,中国队打出前场配合,徐友刚分球身前中路的唐诗,再斜传打身后被断下。第35分钟,胡靖航带球内切杀到了禁区里左侧,右脚迎球怒射被挡出。第38分钟,沙特换人,萨拉姆换下阿尔苏拜伊。第44分钟,国青围攻沙特球门,可惜未能取得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沙特打破僵局,沙特队右路送出直塞,阿拉尔亚尼插入禁区被出击的陈威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拉汗-阿拉尼兹主罚命中,中国队上半场0-1落后沙特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连续换人,雷文杰是换下了唐诗,魏震是换下了聂傲双。第54分钟,沙特队长传球发动进攻,阿拉尔尼突入到了禁区里右侧,胸部停球后面对陈威直接挑射破门!中国队0-2落后沙特队。第67分钟,中国队中路过顶球打到禁区左侧,曹永竞插上得球试图扣球过人时被对方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是姚均晟主罚的点球被阿布卡里扑住。

第72分钟,国青换人,南松换下姚均晟。第73分钟,沙特换人,阿尔拉希迪换下阿拉尔亚尼。第74分钟,李晓明吃到黄牌。第78分钟,沙特队球员拖延时间再次吃到了黄牌。第84分钟,沙特队险些扩大比分优势,单刀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96分钟,汪晋贤在禁区弧顶左侧被放倒,国青获得任意球机会。巴顿主罚打门,球打在人墙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22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以0-2的比分不敌沙特U22。

中国U22(4-3-3):1-陈威/2-徐友刚、5-刘军帅、27-胡睿宝、15-李帅/3-聂傲双(45',24-曹永竞)、21-李晓明(81',29-张源)、11-姚均晟(72',10-南松)/7-唐诗(45',8-雷文杰)、26-冯伯元(45',9-巴顿)、22-胡靖航(64',25-汪晋贤)

沙特U22(4-4-2):1-阿布卡里/2-塔米、4-拉加米、5-阿拉米里、13-阿里沙姆里尼/7-阿拉尼兹(79',6-阿尔纳吉)、17-阿尔海巴里、27-阿尔哈拉法、24-阿尔苏拜伊(38',12-萨拉姆)/11-朱马雅(91',3-阿尔哈比)、20-阿拉尔亚尼(73',19-阿尔拉希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富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