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中国杯”约战欧美劲旅

2017-11-09 09:1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洋

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明年3月22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昨天,赛事主办方在京公布了参赛球队信息:来自南美的乌拉圭队、来自欧洲的威尔士队和捷克队3支劲旅将与东道主中国男足国家队过招。届时,国足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今年初创办的“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国内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首届比赛,以年轻球员为主组建的国足最终获得第三。由于明年的比赛设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因此各队都可以派出全主力阵容出赛。国足也将迎来难得的与世界强队同场竞技的机会。

中国足协竞赛部主任戚军表示,明年的“中国杯”将为国足提供与欧美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球迷提供了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级、高品质足球赛事的机会。国足目前已在主教练里皮的带领下着手备战2019年初举办的亚洲杯,而“中国杯”将是国足极好的一次练兵机会。

目前,国足正在广州集训,备战10日、14日分别与塞尔维亚队和哥伦比亚队的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