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根本不是一个得分手 目标是联盟最佳球员

2017-11-09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我根本不是一个得分手 目标是联盟最佳球员

当地时间11月8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备战明日主场对骑士的比赛。哈登表示他能够成为火箭领袖,并非因为他的得分,他的目标是成为联盟最佳球员。

哈登昨天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球队工作人员解释是他因为个人原因请假。今天,哈登回归,出现在训练场,而且接受了采访。目前,哈登是联盟的高光人物,连续两周拿到西部周最佳球员荣誉,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中打了35分钟,砍下惊人的56分,还送出13次助攻。

哈登的心气很高,自我要求也很高,在被问起对待每场比赛的心态时,他这样说:“我的心态就是每天晚上打比赛,都要成为球场上最好的球员,无论对手是谁。这一点,不会改变,显然有的时候,我需要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好,但我目标是成为最好的球员。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

要知道,他明天就要和勒布朗打比赛,但他还是发出这样的声音,无论对谁,都要成为联盟最强者。即便有的记者提起勒布朗,哈登也是轻描淡写,“说起比赛,总要说起Bron,说起这些顶级的巨星,我看他们的比赛,能够学到一些东西。我一直在看他的比赛,看录像,坐在板凳上看等等,但其实从任何人身上都能学到一些东西,像上一场我看到爵士的一个菜鸟打比赛,我看他感觉也有所收获。”

有记者他提及不仅拿到56分,助攻数也非常高,他是不是觉得只有对比赛全面的掌控才能成为球队的领袖。哈登点头:“成为领袖,必须要掌控比赛。得分一点意义都没有,必须要掌控比赛,知道的你的队友在哪里,传球,给他们制造好的得分机会,让每一个人都融入到体系中。

他说自己根本不是一个得分手,“我根本不是得分手,我是投进了一些球而已,我是掌控比赛,制造机会,主要我在球场上,就要让队友融入,让球队赢球机会变得更大。”目前,哈登场均砍下29.5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