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裁判?掏钱吧!维斯乔治及雷霆主帅各被罚款1.5万

2017-11-09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骂裁判?掏钱吧!维斯乔治及雷霆主帅各被罚款1.5万

NBA官方刚刚出炉了一份处罚,由于公开批评裁判的执法,雷霆主教练多诺万、球员维斯布鲁克、乔治各被罚款1.5万美元。

这份处罚是针对周一雷霆负于开拓者的比赛赛后这几人的言论而做的,那场比赛,安东尼在一次进攻中故意肘击努尔基奇而吃到一个2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这导致雷霆一方很不满,赛后,多诺万抨击裁判,称这是自己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一个本是打2+1的机会,却变成了直接驱逐。而维斯布鲁克、乔治也是各种批评裁判,特别是维斯布鲁克,他直接骂裁判的吹罚是“一堆狗屎”。

显然,NBA是不允许球员、教练对裁判的权威有任何质疑的。特别是这种公开场合侮辱性的言论,绝对是会吃到罚款的。虽然这次处罚的时间有点慢,但正如大家意料之中的一样,罚款还是一个都跑不了。

本赛季开始前,雷霆组建了维斯布鲁克、乔治、安东尼的三巨头阵容,但开季半个月,雷霆并没有打出理想的表现,在输给开拓者后,他们又负于国王,目前正经历一波3连败,战绩仅4胜6负,排名西部第12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