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9分+9记三分还输球?山西"詹皇"无奈队友CBA

2017-11-09 09: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节19分+9记三分还输球?山西"詹皇"无奈队友CBA

CBA联赛第8轮比赛,山西汾酒股份队主场101-109遭北京农商银行逆转。山西外援詹宁斯拿下了他在CBA赛场上的最高分42分,其中包括16投9中的三分球。

詹宁斯有着爆炸性的得分能力和华丽的动作技术,詹宁斯一度被看成是下一个艾弗森。虽然他如今已经只能来CBA打球,但谁也不能否认的是,如果只论进攻能力,他完全可以在NBA立足,甚至可以毫不客气的说,他依然是一位具备NBA实力的球员。

之前的4轮比赛,山西队的场均得分超过了120分,这和詹宁斯的超强进攻有直接关系,其中首轮对阵山东就拿下32分,第3轮对阵天津则是拿下了36分。今天和北控的比赛,山西队上半场的配合还是相当熟练,利用斯科拉里做轴,不断给队友制造机会,比如说给斯科拉里的那次胯下击地传球。詹宁斯出场后也减少了进攻戏份,半场比赛不过是拿到了17分。

但在第三节比赛,他让中国球迷再次见到了他昔日拿到55分的得分爆炸力。8年前,作为新秀的詹宁斯在生涯的第7场面对勇士的比赛,34投21中,三分球8投7中拿到了55分,他让库里在那一夜沦为了背景,詹宁斯成为了NBA历史最年轻的55分先生。

如今的詹宁斯自然不再有当初的得分爆炸力,但如今在CBA,只要他来了手感,也是谁也挡不住的存在,想要一对一防住詹宁斯,是一项很难完成的任务。整个第三节,詹宁斯基本就是外围持球面对防守球员,连续大幅度的体前变向,然后突然发力跳起,空中滑行着出手,皮球稳稳进入篮筐,而且在这一节,詹宁斯三分球6投5中,最终单节拿下了19分,疯狂的詹宁斯朝着镜头怒吼着,发泄着。

“有时候,我觉得我还是那个能拿55分的自己。”詹宁斯这句话说的没错。第四节比赛,詹宁斯如法炮制,继续命中三分球,北控根本无法挡住他。但遗憾的是,山西队除了詹宁斯,关键时刻没有人可以站出来,詹宁斯在这个纪录之夜,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易佳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