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体测通过宣布回归 1700天后将为北京再战CBA

2017-11-09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常林体测通过宣布回归 1700天后将为北京再战CBA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北京队内线球员常林晒出微博宣布回归赛场。此前因为赛季开始前的体测未能过关,常林缺席了前5轮常规赛,如今他的顺利复出将极大地缓解北京队的人员轮转危机。距离他上一次为北京队出战,已有大约1700天的时间。

“I'm BACK(我回来了)[鼓掌][鼓掌][鼓掌]”,今天上午北京球员常林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这样写道。由于没有明确表达回归的原因,有网友还是通过互动询问他体测是否已经通过,常林回复道:“过了”。

在北京队已经结束的前5轮常规赛中,常林均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原因就在于他在新赛季开始前的体能测试未能达标。根据CBA公司公示的结果,当时的体测不合格球员包括常林(北京)、赵大鹏(广厦)、张彪(吉林)、张嘉毅(江苏)、任骏威(山西)、张翌星(同曦)等球员,另外还有辽宁的贺天举等6人因伤未能参加体测。根据规则,他们在常规赛前5轮都无法出战,5轮结束后参加补测,达标后才能拿到联赛的“上岗证”。

北京男篮在前5轮取得3胜2负的战绩,联赛排名暂居前八。这样的战果可谓来之不易,因为除了常林因体测未过关不能上场外,吉喆与刘晓宇两名主力也因为严重伤病暂时无法登场,北京队的人员轮换因此遭遇到了严重危机,特别内线人手更显得紧缺。如今常林的顺利复出给北京男篮送上了一场“及时雨”。

常林于2011-12赛季出道于北京男篮,不过此前三个赛季他一直效力于江苏队,上赛季场均贡献9分和4.6个篮板。今年休赛期常林与江苏队合同期满,他原本预计加盟四川队,结果因为合同问题最终未能完成签约,又被江苏队签回。后因江苏男篮内线人手充足,常林最终在新赛季辗转返回北京队。上一次常林代表北京队出战CBA联赛,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15日,距今已经将近4年零8个月时间、约1700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快乐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