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9球世锦赛开杆 潘晓婷首场击败新西兰对手

2017-11-09 09:3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9球世锦赛开杆 潘晓婷首场击败新西兰对手

中新社海南澄迈11月8日电 (记者 付美斌 王祖敏)2017海南澄迈·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会内赛第一阶段双败赛8日开杆。在海南的首场比赛,“9球天后”潘晓婷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但终以7:4战胜来自新西兰的对手莫鲁迪·卡瑟姆查亚娜。

“因为连续一周下雨,潮湿度比较高,就需要在控球方面注意一些。”潘晓婷对自己首日比赛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称正努力适应比赛环境和状态,“但我很喜欢在这里打球,起码人会比较滋润一点,当然打球就需要更仔细一些”。

第一场比赛,潘晓婷认为自己有很多失误,“但根据这些失误才能知道如何调整,包括杆法和力度。轻推的时候尤其要小心,在比赛中就有一个关键球轻推的失误,希望自己后面的比赛发挥能够更稳定一些”。

对手莫鲁迪·卡瑟姆查亚娜出现了两次9号球的致命失误,潘晓婷表示理解,并透露之前与对手有过交手。“之前在台北的比赛有遇到过,当时就觉得她很准,斯诺克选手出身,整个攻防节奏也很好。因为是第一场比赛,大家不太适应潮湿的空气,所以两个人也会有很多失误。”她也表示希望自己接下来的状态有所提高,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中国大陆选手48名,国(境)外选手52名。目前世界排名前15位的女子9球顶级球星悉数到场。(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付美斌 王祖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