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膜拜!这尊寂寞大神彻底打疯 狂飙10记三分

2017-11-09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尽情膜拜!这尊寂寞大神彻底打疯 狂飙10记三分

11月8日CBA联赛第五轮,上海队在客场挑战四川队的比赛中,以114比105战胜对手,其中小外援弗雷戴特成为首功之臣。全场比赛寂寞大神飚进10记三分球,最终交出5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超级准三双数据。

比赛开场,占据主场之利的四川队在内线大做文章,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开场打成9比5。但上海队不慌不忙,依靠弗雷戴特的表现始终紧咬比分。上海队此役的第一次领先就是依靠弗雷戴特的三分远投,随着这一球命中,上海队以14比13领先。

尽管此后四川队老将孟达的表现很是抢眼,里突外投始终帮助四川队在进攻端摧城拔寨,但弗雷戴特的表现更是可以用神奇来形容。第二节开场弗雷戴特先是助攻本队大外援明纳拉斯双手暴扣,而后他个人在三分线外再次远投中的,面对对方的防守球员,弗雷戴特与队友挡拆之后顺势拔起跳投,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之后应声入网。

这一幕也成为弗雷戴特此役表现的缩影,整场比赛他都手感发烫,有如神助。弗雷戴特更加出色的表现还在于下半场。尽管上半场坐镇主场的四川队已经将分数拉开到了10分以上,但对于善于进攻的“寂寞大神”而言,抹平这样的差距完全不是问题。

第三节开场一段时间,上海队其他球员在进攻端手感不佳,此时完全成为了弗雷戴特的个人表演,他先是以一记远投帮助上海队将比分扳为57比68,此后又在第三节后半段接连进攻打成,挡拆之后的三分远投、空位三分干拔、突破之后的上篮杀伤内线、小跳步内线抛射……第三节的后半段简直成为了弗雷戴特的个人进攻秀。第三节结束时,凭借弗雷戴特的出色表现,上海队已经将比分改写为73比77,只落后对手4分。

第四节弗雷戴特的手感依旧火热,正是凭借他的一连串远投,帮助上海队将比分完成反超。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08秒时,弗雷戴特单节已经砍下16分。而且不仅个人进攻抢眼,当对手将防守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的时候,他也会适时吸引对方防守之后,将机会给到队友。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弗雷戴特巧妙将球传给翟逸,帮助后者获得2+1的机会,这一球也为上海队最终的逆转取胜,奠定了基调。

全场比赛,弗雷戴特在三分线外20次出手命中10球,最终交出5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超级准三双成绩单,上海队能够客场逆转战胜四川队,寂寞大神无疑当记上首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木子

猜你喜欢